期刊信息

《安徽三联高教》编辑部

  • 创刊时间2013年 按季出版
  • 主       管安徽省教育厅
  • 主       办安徽三联学院
  • 编辑出版安徽三联高教编辑部
  • 主       编金会庆
  •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合安路47号
  • 邮       编230601
  • 电       话0551-63826378
  • 准印证号皖L00-136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期刊动态

我校参加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

2018-12-2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7138

       12月21日-23日,安徽省高等学报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理事会议在安庆召开。此次会议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主办,安庆师范大学承办,来自省内60多所高校140余位学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徽财经大学科技处处长盛明泉和安徽医科大学期刊出版中心主任黄河胜分别主持。我校科研处处长兼学报编辑部主任罗忠和编辑张晓颖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安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汪时珍致欢迎辞,研究会理事长、安徽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吴怀东教授通报了研究会年度工作,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安徽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周逸辛编审通报了研究会年度财务工作,副理事长、合肥工业大学期刊社社长朱晓临教授通报了研究会组织工作,来自省内高校的几位优秀主编和编辑传达了全国高校学报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期刊评奖情况。我校学报被评为全国民办高校学报“十佳期刊”受到大会表扬。

       会议邀请了《新华文摘》总编喻阳教授、上海大学期刊社副社长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刘志强、超星域出版中心主任史艺璇分别作了题为“人文社会科学文摘品鉴与学术评价”“学术期刊集约化、数字化发展及运营创新”、“域出版——新一代期刊传播平台”的学术报告。

       此次会议对我校学报进一步学习国家有关期刊管理标准、编排规范,加强与省内学报编辑部的沟通交流,深入贯彻落实“指导工作,交流信息”的方针原则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