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信息

《安徽三联高教》编辑部

  • 创刊时间2013年 按季出版
  • 主       管安徽省教育厅
  • 主       办安徽三联学院
  • 编辑出版安徽三联高教编辑部
  • 主       编金会庆
  •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合安路47号
  • 邮       编230601
  • 电       话0551-63826378
  • 准印证号皖L00-136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期刊动态

《安徽三联学院学术研究》召开第二届编委会第一次会议

2018-12-0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219

   12月6号下午,学校召开《安徽三联学院学术研究》第二届编委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鲁先长,编委会副主任张世伟副校长、编委会委员金哲副校长、江秀丽校长助理及其他编委会委员与编辑部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编委会副主张世伟副校长主持。

   会上,受编委会主任金会庆校长委托,编委会副主编张世伟副校长宣布第二届编委会成立及其成员名单。

   科研处处长兼编辑部主任罗忠总结回顾了第一届编委会工作情况和取得成绩,提出了《学术研究》办刊发展思路。编辑部编辑张晓颖结合国家相关政策详细汇报了此次《学术研究》栏目及其内容拟调整优化方案。

   各编委会委员结合方案就如何提升《学术研究》的编校质量、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度,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世伟总结指出,《学术研究》要遵照国家规定,以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科教研究和学科建设为关键,强化定位;以栏目及其内容优化为抓手,严把政治关和学术关,加强创新,突出特色,积极夯实公开出版基础。(撰稿:罗忠   摄影:阮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