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信息

《安徽三联高教》编辑部

  • 创刊时间2013年 按季出版
  • 主       管安徽省教育厅
  • 主       办安徽三联学院
  • 编辑出版安徽三联高教编辑部
  • 主       编金会庆
  •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合安路47号
  • 邮       编230601
  • 电       话0551-63826378
  • 准印证号皖L00-136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期刊动态

我校参加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17年学术年会

2018-01-2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9517

  2018年1月19至21日,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全体理事会议在巢湖召开。本次会议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主办,巢湖学院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安徽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林鑫德、副处长林禄明出席会议,安徽省学报研究会理事长吴怀东、秘书长周逸辛等来自省内60多所高校170余位学报代表参加会议。我校科研处处长罗忠和学报编辑张晓颖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巢湖学院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首先致欢迎词。安徽省教育厅思政处林鑫德处长充分肯定了研究会近年来为全省高校科技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研究会提出要求和希望;他指出,高校学报的建设与发展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与舆论导向,坚持质量第一,加强学报队伍建设。研究会理事长、安徽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吴怀东教授做了研究会年度工作报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安徽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周逸辛做了研究会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副理事长朱晓临做了组织工作报告。几位副理事长和常务理事或理事传达全国学会或有关学会会议精神。同时,会议特邀北京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常务副主编刘曙光编审做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发挥期刊引领作用的”学术讲座;最后,几位主编做了办刊经验的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为我校学报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对我校学报在今后办刊中把握政治方向、争取学术创新、提升编校质量等方面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更为学报加强管理改革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