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信息

《安徽三联高教》编辑部

  • 创刊时间2013年 按季出版
  • 主       管安徽省教育厅
  • 主       办安徽三联学院
  • 编辑出版安徽三联高教编辑部
  • 主       编金会庆
  •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合安路47号
  • 邮       编230601
  • 电       话0551-63826378
  • 准印证号皖L00-136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期刊动态

我校参加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全体理事会议

2016-12-1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1654

  12月16—18日,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全体理事会议在安徽工业大学隆重召开。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省内60多所高校的170多名学报同仁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会副理事长、安徽医科大学期刊中心主任黄河胜编审,副理事长、亳州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赵锋教授,常务理事、安徽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王培珍教授等主持。我校科研处罗忠及邵敏两位同志代表《安徽三联学院学术研究》编辑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研究会理事长、安徽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吴怀东教授通报了研究会年度工作,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安徽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周逸辛编审通报了研究会年度财务工作,副理事长、合肥工业大学期刊社社长朱晓临教授通报了研究会组织工作。

  安徽工业大学学报学报社科版副主编汪继友副编审、安庆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汪祚民编审、合肥师范学院编辑主任何旺生副教授等传达了2016年度全国高校学报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期刊评奖情况。安徽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凤文学编审、安徽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副主任何莉编审、合肥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李德才教授、安徽大学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张朝胜副教授等分享了各自办刊经验。

  

 

  大会还邀请了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科技期刊与知识服务中心主任初景利教授、《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杂志社社长姚申编审,他们分别作了以《科技期刊评价与相关问题》、《中国高校学报:传承、整合与创新》为主题的学术报告。另外超星域出版中心陈曦副主任作了《媒体整合·域出版平台—构建智能型传播神经网络》为主题的学术报告。

  会上,研究会理事长吴怀东教授表扬了我校学报近年的发展成绩。这次大会对于加强我校学报与全省高校学报的合作与交流、提高学报办刊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