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信息

《安徽三联高教》编辑部

  • 创刊时间2013年 按季出版
  • 主       管安徽省教育厅
  • 主       办安徽三联学院
  • 编辑出版安徽三联高教编辑部
  • 主       编金会庆
  •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合安路47号
  • 邮       编230601
  • 电       话0551-63826378
  • 准印证号皖L00-136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期刊动态

我校学报编辑部参加2016全省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工作培训班

2016-08-2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1543

  日前,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在合肥召开全省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培训会。副局长朱训义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各市文广新局(文化委)分管领导、新闻出版科科长及部分省管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编辑部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开展的全省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清理整顿结果,重点对新修订的《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并邀请相关专家围绕提高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影响力从编辑、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朱训义在讲话中指出,内部资料性出版物是不可忽视的舆论阵地、是不可或缺的出版形态,事关舆论安全,事关出版秩序。他要求,各级新闻出版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的管理,把握内容质量、形式规范及违规牟利问题等监管重点,着力提高管理效能。他强调,要从健全审读机制、加强监督检查、加强业务培训、强化政策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完善监管措施,确保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编印和发送活动规范有序,推动全省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积极配合新闻出版广电局培训工作的开展,我校学报编辑部邵敏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对于进一步规范我校学报的编印和发送活动,提升我校学报编印质量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