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信息

《安徽三联高教》编辑部

  • 创刊时间2013年 按季出版
  • 主       管安徽省教育厅
  • 主       办安徽三联学院
  • 编辑出版安徽三联高教编辑部
  • 主       编金会庆
  •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合安路47号
  • 邮       编230601
  • 电       话0551-63826378
  • 准印证号皖L00-136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期刊动态

学校召开《安徽三联学院学报》发展研讨会

2015-11-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0543
 
 
  为进一步提高学报质量,2015年11月5日,《安徽三联学院学报》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T518会议室召开。安徽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理事长、安徽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吴怀东教授、合肥学院学报执行主编李德才教授出席会议,学院鲁先长副书记、曹艳平副校长,各教学单位部分高级职称教师和编辑部人员参会,会议由姜发根副校长主持。
 
学报发展研讨会
姜发根副校长

  鲁先长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应邀出席研讨会的各位专家、学者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报的工作情况,希望与会嘉宾畅所欲言,为我校学报的发展把脉会诊,促进学报进一步拓展办刊视野,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刊物质量。
 
鲁先长副书记

  学校编辑部从学报创刊、组织构建建设、制度建设、出版印刷、奖励制度等各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报创刊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同时分析了影响学报发展的因素,并提出了今后的发展规划。
 
  吴怀东教授
李德才教授
 
  在听取了学报的工作汇报后,与会嘉宾纷纷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合肥学院李德才教授指出狠抓稿源质量、加强院校合作、突出刊物特色是学报努力的三个方向。安徽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理事长吴怀东教授强调,从宏观上来说学报的发展要和学校的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校特色等相结合,从微观上在核心竞争力、信息化建设、学术交流、专栏建设等下功夫。与会专家还就编辑规范化、学报封面设计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