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信息

《安徽三联高教》编辑部

  • 创刊时间2013年 按季出版
  • 主       管安徽省教育厅
  • 主       办安徽三联学院
  • 编辑出版安徽三联高教编辑部
  • 主       编金会庆
  •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合安路47号
  • 邮       编230601
  • 电       话0551-63826378
  • 准印证号皖L00-136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期刊动态

学报编辑部参加2015年安徽期刊编辑继续教育培训班

2015-08-2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2102

    7月19日-23日,2015年安徽期刊编辑继续教育培训班如期举行,全省期刊编辑共计167人参加培训。时代出版副总经理韩进、安徽新闻出版广电局人事处处长胡文生、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田万龙、安徽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林鑫德及安徽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安徽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领导出席了开班式。我校学报编辑部编辑邵敏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期培训邀请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杂志社任胜利主编、《西安交通大学学报》赵大良副主编,中国科技大学科技传播与科技政策系主任周荣庭等专家,围绕数字媒体,开展了“科技期刊运作模式与发展动态”、“科技期刊的语言润色与编辑加工”、“科技论文的编修技巧”和“数字媒体营销新理念”等讲座。培训期间,学校组织各位编辑实地参观时光流影、时代E博等时代出版新媒体项目。通过此次培训,编辑部成员进一步开拓了视野,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