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信息

《安徽三联高教》编辑部

  • 创刊时间2013年 按季出版
  • 主       管安徽省教育厅
  • 主       办安徽三联学院
  • 编辑出版安徽三联高教编辑部
  • 主       编金会庆
  •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合安路47号
  • 邮       编230601
  • 电       话0551-63826378
  • 准印证号皖L00-136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要览

《安徽三联学院学报》顺利通过安徽省新闻出版局2014年度内刊年检

2015-04-0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1849

  经安徽省新闻出版局批准,已履行登记手续,领取《安徽省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准印证》的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均需通过年检才可以继续编发。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三联学院承办,我校学报编辑部编发的《安徽三联学院学报》顺利通过安徽省新闻出版局组织的2014年度内刊年检。

  在过去的2014年里,《安徽三联学院学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秉承办刊宗旨,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开拓思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完成了全年编辑出版任务。

  《安徽三联学院学报》将继续严格遵守新闻出版总署和安徽省新闻出版局对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出版的相关规定,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科研创新,促进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推动应用型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探索,提高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